close

快樂的時光


過的總是特別的快


前陣子


心情和身體都不大好


讓我毅然決然的放棄所有的工作


<放棄了管理的機會>


讓自己的心飛到對岸


好好玩一下


沒賺錢還花錢


雖然損失了18萬


雖然也會不捨


但我想通了


有捨必有得


錢再賺就有


省一點花還不至於餓死


機會沒了我相信


該是屬於我的


還會有另一個機會


結束了少奶奶的生活


回到了一個面對現實環境的台灣


我又被打回原形-當一個灰姑娘


好想再當少奶奶呢


每天睡到自然醒


睡醒悠閒的到髮廊洗頭髮設計髮型


不然就去抓抓龍


逛逛大潤發~坐坐三輪車~逛逛街


到上海市區找朋友玩


或到四處走走


真的好捨不得少奶奶的生活



上海埔東機場還不錯~不用再特定的區域就可以免費上網~真讚~好讓我打發無聊的登機時間


現在的我~已經很厲害了~會自己一個人到機場~一個人坐地鐵~一個人自己搭飛機~



可愛吧~這是澳門航空的飛機~超亮的呢



我要回台灣嚕~



天空中的夕陽真的好美~此時不禁聯想到~向晚意不適,驅車登古原。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