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朋友多年前給我的話之感觸-----


以前的個性


和那一位朋友很好


總會跟其他朋友大力的推薦


這一位朋友的好


以前很喜歡跟好朋友一起工作


因為可以跟好朋友相處的時間變長了


以前朋友不斷的在耳邊提醒我


告訴我


若你在工作場所看到我


你要裝作不認識我或是跟我不熟


也不要跟別人說我們很好喔


以前我總不理解


為什麼朋友要這樣教我


甚至會覺得


朋友簡直不把我當朋友看待


我們好為什麼要怕別人知道呢


後來我終於明白了這樣的道理


原來在人前


我們要裝作我們並不熟


因為你告訴我


我們要懂得保護自己


現在我深刻的體會到


也能接受這樣的觀念


原來我們並不熟


現在我想將這句話送給我的朋友們


若是在同一個環境碰到我


請裝作和我不熟


真的很受用的


用心體會


一定可以跟我一樣


在多年後體驗其中的感受和奧妙


~~~~~


長愈大愈能理解以前朋友給我的勸告


長愈大對朋友付心的那份心變得內斂多


現在


一切都是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