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節來的比往年快


每年都好期待中秋節可以烤肉


聞到每家每戶烤肉的香味


就會特別的興奮


特別的開心


以往我都會約朋友一起來我家聚聚烤肉


隨著年紀愈大


大家都已經有家庭了


想再聚一起烤肉真的好難好難


原本很開心


以為今年的中秋節又可以烤肉了


遇上了颱風


烤肉之行被迫取消


連我這位太陽神都抵制檔不住這一次強大的颱風


又加上政府現在在宣傳"節能減碳"



更慘


只是我真的不懂耶


一年有365天


364天可以節能減碳


為什麼一定要特別強調中秋節盡量不要烤肉ㄚ


害我想過中秋烤肉的氣氛都沒了


悶啊


總不能叫我自己一個人


起火~拿著肉在那烤


那真的很孤單耶


很像老人家一位


中秋節不烤肉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過


只好一個人無聊的在家過


一個人看著之前八大的電視劇"真愛無悔"


看到馬幼興飾演陳世豪


雖然在劇中馬幼興是演壞人


不過當時馬幼興的造型超讚的


不像現在


光頭一個~~哈哈


可以演皇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