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久好久


一直捨不得買


從去年想到今年


終於買了一隻新手機了呢
雖然一開始不是買我最喜歡的款

使用過後
發現
手機的功能很優呢
滿細緻滿有質感的
好想拿去給人家包膜
不然鏡面的手機會有指紋
手機實品比照片的還要好看許多呢


很開心很開心終於買了一隻比較像樣的手機


除了沒有照相功能外


其他的功能都還很齊全呢


我發現我都是省小錢花大錢


只要晚餐一個月有一個星期不要吃


持續兩年


那晚餐錢就是手機的錢嚕


那也等於


我沒花錢ㄚ


這就是我另類的省錢大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