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陣子的心情不是很美麗


有點沉重


好多事都等著我做一個抉擇


工作


房子


未來


而我又該如何做出一個屬於正確的抉擇呢


是繼續選擇在自己的專業領域裡奮鬥


還是選擇一個從未接觸過的工作性質


還是重新再找


找自己想try的


還是乾脆不要長大


長大了


好像煩惱也變多了


這陣子常在思考


為什麼脫離了學生生活


得一直不間斷的工作


還是我工作太久了-12年了呢


飛兒


你以前的鬥志跑的哪了呢


你以前的人生觀你都忘了嗎


你的企圖心


你的事業心


這些你都忘了嗎


我想


或許我該振作些


找回最原始的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