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


所有的事情到今天才開始有些確定


連衣服都在思考


明天要穿哪件現身我的生日趴呢


喜歡白色衣服的連身裙


但背面好像太短了


可是規定中應該不能穿內搭褲吧


黑色的洋裝長度OK


但好像不夠辣耶


真難抉擇


希望明天的我


不要太HIGH


這樣拍起照來才會漂漂亮亮的


現在的我


好餓喔


忙到沒時間吃飯


好想煮泡麵來吃呢


明天的我


應該是開心的


可是為什麼卻有點悶悶的感覺


告訴自己


要開心


這可是一年才一次的生日呢


也是我長這麼大


第一次主動邀約朋友一起來幫我慶生


熱鬧熱鬧一下


希望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連試衣服都好趕~pose都擺僵了~也小小曝光了~


還是稍微用手遮一下好了~


穿這樣好看嗎~好像黑摸摸的說


知道為啥我要穿不同顏色的馬靴嗎


衣服應該算有lady吧~應該可以免費暢飲吧


ㄏㄏ又曝光了~其實裡面還要再撘一件小可愛啦~但太忙了~沒時間


再換~只好先拍照嚕


拍照的原因是因為~我這樣看我穿那件衣服比較


好看~比較準~
你們呢~


喜歡我穿那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