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假日


我又睡到下午才起床


為了保有一天的好心情


我會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


出門吃飯逛街去


但是穿那麼漂亮


沒拍到照片


總覺得怪怪的


只好拿起相機


搞搞自拍


為自己的打扮留下一個紀錄


那要擺啥pose呢


好吧


那就來個臉部表情大作怪好了



現在你們看到的是最正常的我~也是最有氣質的飛兒了



仔細看ㄛ~我要開始變臉作怪嚕



每一個人都有他的特性~有人一擺就是可愛的表情~有的是性感表情~而我呢~可愛和性感我都


做不來~嗚~~怎麼辦呢~要裝可愛也不行~要性感也沒有



可真搞倒我這位自拍達人~哼~我就不相信有那麼難



ㄖㄨㄟ~~可愛和性感我不行~後來我發現我的潛能了~那就是耍白癡裝孝尾的表情~我發現我會耶



終於發現自己會的pose了~不過我還有一招絕招~看招吧



ㄏㄏ 大家好~我除了會裝白癡會裝孝尾~我還會裝猴子喔~這下你們相信我們人類真的是從猿人


進化而來的吧


好了~搞怪的表情玩完了~該恢復正常了~來點正常的一號表情吧~


接下來~我要表演的表情是~壞人耍狠的表情~



我只要不笑~嘴唇再歪一點~就很像在生氣~其實我真的沒在生氣啦~天生壞人面~沒法度



這個表情夠壞了吧~對~這張表情就是用我的眼神殺死你~ㄏㄏㄏ我是不是很愛演呢



這張是嗤之以鼻的表情~也可以說是~壞人在奸笑啦~眼神有比前一張緩和很多



最後我還是要擺回我正常的表情~因為人的最後一個印象要好的~這樣你們就會忘記剛才我裝孝尾


的照片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穿這樣也有點小sexy啦~哈~衣服是透明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