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花板上掛著各式各樣的聖誕襪


還沒掛上去時


沒有任何的期待


一掛上去


我卻跟小朋友一樣


很期待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


心中一直在想著


到底我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呢


期待變成了我的等待


今天


終於等到了


ㄏㄏ~掛在天花板上的襪子~大家都在比誰的比較便宜~因為襪子都太貴了


有一天我跟孩子說~你們看~老師的襪子已經鼓鼓了耶~那表示聖誕老公公覺得


老師很乖~所以送我禮物了~結果我們小孩笑著跟我說~


老師~那是空氣啦~


我ㄋㄟ~被識破了


但別忘了~畢竟我是老師~


老師還是有老師的厲害


其實並沒有特別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只是有著一份期待


有期待就會有等待


有等待就會有希望


有希望就會有夢


有夢最美了



今天我終於可以將我的禮物帶回家了


~~~~~


聖誕老公公


如果祢問我


我最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我希望


12/28是個快樂的一天


12/28是個值得懷念的一天


12/28不會再像以前一樣


有著不快樂不開心的事


今年


我真的好希望


12/28是開開心心的


聖誕老公公


如果祢有聽到


你要幫我完成這個小小的心願喔


還有


在我心裡有著小小的心願


這心願我放在心裡


希望.....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