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著螢火舞


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參加救國團的時光


那種天真無邪


快樂的心情


隨之湧上來


抓住了小時候的快樂


這一天


我玩的比誰還要high


家長看到傻眼


想說


平常在學校


飛兒老師很文靜氣質


怎今天變了


因為我high了


家長孩子也一起high


今天的活動


大家high翻天


整晚都是我們的歡笑聲



當螢火一點燃的瞬間~第一個想到的是~幼見興蹤下次也可以來辦~像這樣的活動~


我想~一定很特別~


聽著優美的音樂~點著仙女棒~


我~~又開始將這一大片的草地~當做是我的舞台~開始舞起來


這時候的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ㄛ



開心之餘~我也像個小孩子一樣~想要跟聖誕老公公一起拍張照片


大龍球~快被這顆球給搞暈了~被點名點到玩遊戲~繞著圓圈跑~球在我後面追


哈~但追不到我啦~想當初我可是賽跑選手耶~最後家長索性將球抱著~等我一跑過去


馬上推著球要打我的小屁屁當然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最後家長還被我整回來


ya~活動成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