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姐結婚了






她是我的學姐


她是我第一位結拜的姐姐


她很有氣質


她現在是立德國中的老師


她大我兩歲


在我心裡


我一直很珍惜這位姐姐


從小沒有姐姐的我


很渴望很渴望有位姐姐疼我愛我


姐姐知道我很想要有個姐姐


她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有點忘了~應該是吧>


說要認我為乾妹妹


當時的我


好開心好開心


開心自己終於有個姐姐了


心情不好時可以找姐姐聊


找姐姐訴苦


日子一久


我們變成了好姐妹好朋友


姐姐只要交男朋友


都會帶來給我這位妹妹鑑定一下


ㄏㄏ


雖然我是妹妹


不過對感情部份可是專家呢


不過這一位


我可是初次見面


後來我離開台南來到了北部


雖然和姐姐不常碰面


但我們的感情就像親人一樣


分不開離不散


現在姐姐終於結婚了


姐夫可是奇美電子的科技新貴呢


配上國中老師


ㄏㄏ


絕配100分啦


姐夫比姐姐小


一開始姐姐有點介意年紀的問題


我說


真心相愛最重要


心靈上的成長穩重比實際年齡重要


只要踏出這一步


以後就不會再介意比自己小的ㄛ<這是真的~因為我也曾這樣過>


 



希望姐姐和姐夫相親相愛一輩子


個性有點內向的姐姐~被要求公開kiss~慘的是姐夫比姐姐更內向~哈~~



姐姐的學生~從高雄搭車到新營參加姐姐的喜宴~還唱著你是我的眼獻給姐姐


能教到這樣的學生~真的是欣慰了


瞧~姐姐可是很認真的在欣賞學生的表演呢


等待姐姐換裝~先來點自拍~經過的這幾位毛頭小伙子~轉過來跟我說~美ㄛ~我ㄋㄟ


居然敢給我虧姐姐~要不是只有我自己一個人~我早就虧過去了~



超有氣質的姐姐出現嚕


姐姐請客的地點是在新民國小~場地很大~動線佳~連我們家的ㄚ丘也有位置呢


ㄏㄡ~姐姐~你不要只顧著自己喝喜酒和搞自拍~你也稍微顧一下桌底下的我吧~我很可憐耶~


到現在還沒吃飯~喝水~你不是說要帶我來喝喜酒嗎~我怎都沒吃到東西


ps我們家ㄚ丘最會的"無辜表情"看起來好像是我欺負她很慘其實我對我們家ㄚ丘是很好的


我後來也是有餵她吃她最愛吃的appl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