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南


走在熟悉的街上


有著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有多久


沒在台南好好的走在街上散散步


這一次回台南


行程雖沒有安排的很緊湊


不過卻也是一刻都不得閒


一天都當好幾天用


都是陪著家人


教媽媽和妹妹電腦


及處理她們的事務


這一次把時間都留給了家人


連和朋友見面的時間都沒


不過


當我踏在台南的土地上時


我有想到台南的朋友們ㄛ


當然憨鴉頭是第一位要想到的啦



台南中正路已經不像以往那麼熱鬧了~不過巷子裡的國華街反而熱鬧起來



這裡開了好多好多店呢~我真是太久沒來到這了



這裡的鞋子都是雜誌上刊登的~我和我妹也都有買一雙呢~


這裡的鞋子賣的不貴~很便宜ㄛ~想來的人~可以來台南的國華街尋寶


我要的黑色size沒啦~只好等調貨~下次再回去拿~


我和妹妹買一樣的鞋子~不過我妹很賊ㄛ~她欠我300元~我請她幫我付鞋錢~搞到最後~


還是我這邊要多付~我該說我妹笨還是聰明呢


裝可愛我妹最會了~ 我不會~我只會裝瘋女十八年和裝氣質


好別緻的聖誕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