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事講求效率



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



凡事講求快、準、好



對自我的要求很高


這些


都是我周遭的朋友跟我說


我才知道


說穿了


我是一位急性子的人


不喜歡拖拖拉拉


做任何事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我會盡最大的能力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這樣


萬一


有不小心出錯時


才有時間做修改及補救



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跑


卻喜歡主動追著時間跑



不喜歡被催促的感覺


除非你自認為動作比我快


那你就有夠格來催促


那也表示我還能追求更快



要求我自己


與人合作


絕不影響及耽擱他人進行下一步的動作及計劃


只要答應的事


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



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然而


這就是我



現在的我


有些改變了


何必把所有的事情都看的這麼認真呢


我們不能去改變他人


只好改變自己


"等待太久的結果就是~感覺變了!"


既然變了


給與不給


要與不要


多與少


我想


真的


沒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