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新人他們拍的這幾組婚紗照~自然又有紀念性


他們相識於國北師~回到了校園拍婚紗照~


如果有一天換我要拍婚紗照了


我也會希望在第一次認識的地方拍有主題有故事的婚紗照


看到這張~男主角比女主角還要high~換成是我~應該是我跳的比較高吧~


因為我最愛拍照和起笑


這位邱先生是這一次婚禮的主持人~他好忙好忙~一直沒時間吃東西~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我還是幫他留了一份東西吃~他說我很貼心又很有氣質~~其實我想說的是~那是假象啦~


不過貼心是真的~雖然我今天是穿的很有氣質~但我的本性沒露出來~邱先生是業餘的主持人


~想邀請我一起加入他的行列一起賺外快~我笑笑的搖搖頭~不過很謝謝他的賞識~我要學習的地


方還有很多呢~


今天的我~其實心情不是很美麗~只睡幾個小時~就出發到中壢~


現在的我~突然有點受到今天喜宴的氣氛~


想.......


不過


我想


我應該是沒睡飽吧


頭婚婚<昏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