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火鍋前的心情~~~~


想吃火鍋的慾望好強
ㄏㄏ
如果突然想吃某樣東西又吃不到會一直惦記著
我決定了
現在要出去吃火鍋
長那麼大
還沒自己一個人在外面吃火鍋
感覺好像是孤單老人ㄛ
~~~~


一個人的火鍋


雖然孤單些



卻有種滿足感


出發前


一直猶豫不決


真的要一個人去吃嗎


還沒有過這樣的經驗呢


<其實從小到大~很不喜歡也不習慣自己一個人在外吃好料的~>


沒有人的陪伴~喜歡買回來家裡吃


出發前


熟的朋友~不熟的朋友


通通都打電話了


但台北的朋友並不多


打了兩三個人


不是沒接就是還在睡覺


好吧


只好自己一個人當一下孤單老人好了


或許


有人會覺得


一個人很好ㄚ


很享受很自由很快樂


可是


我也不知道


從小就不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感覺


好像是被丟在那


被拋棄在那


那種感覺是很可憐的


想了想


好像是我小時候


曾經一個人在家裡過


直到現在


長大了


還是很不喜歡有被丟在一旁或一個人的感覺


那種感覺


會讓我覺得你遺棄了我


我想


這就是應該


我不喜歡一個人在外吃飯吧



這家店一開幕的時候我就來了~好像來過三次了吧~不過晚上和假日不是168ㄛ



終於吃到我今天一直想吃的火鍋了~這裡的生意好到不行~一堆人在外面排隊


食材新鮮又好吃~吃到我好撐呢


一個人的火鍋~不管他人的眼光~照樣拍照~這可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


一個人在外吃火鍋呢~當然要拍照留下紀念囉~



不過~我還是有點笑的不自然~因為我旁邊的人一直在看~好像覺得我很奇怪~


不是很愛吃果凍的我~只愛吃小時候的一種果凍~叫啥我忘了耶~不像現在的果凍都有加蒟蒻~


但這個脆梅果凍是我的最愛~吃起來有酸酸甜甜的感覺~還沒吃完火鍋一看到果凍迴轉到我這~


趕緊把它先拿起來~因為我好怕吃不到像不像小朋友ㄚ~沒吃到糖果心情會不好呢



吃飽了喝足了~~


吃點新鮮的水果



我算不算是”好客”ㄚ~吃完了~還整理一番呢~嗯~乾乾淨淨的~很整齊呢


~~


一個人的火鍋


雖然


孤單些


可憐些


落寞些



滿足了


溫暖了


高興了


回家了


......

arrow
arrow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