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的馬靴不好買


要讓自己穿起來腳更修長更難買


對馬靴很捨得花的我


一雙馬靴打完折扣


也要2千到4千


好的靴子可以穿很久很久


以前的馬靴都是完全真皮的


現在有時買到混到塑膠皮的也不知道


品質沒以前好


家裡收藏了幾雙馬靴


這兩年來


連續壞了三雙


一雙是老了~穿了快10年~我想值得了


另兩雙卻都是 一樣的原因被淘汰


原本都好好的


一穿好遇到太陽


局部靴子的皮裂開了


發現好像還有幾雙也快有這種情形


這下損失慘重了


尋問了專業人士看是否有辦法修理


想不到答應是


不行~~


一雙才買兩年的靴子


價格2千多才穿沒幾次的靴子


就這樣沒了


再不捨得丟


還是要丟



很喜歡這雙白色馬靴~記得兩年前吧~穿這雙馬靴配上白色洋裝~逛資訊展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是showgirl



有看到了嗎~皮都裂掉了



我們再近一點看~~



換個角度看



怕你們看不清楚~我乾脆把裂掉的皮撕大一點~哈~~



咦~怎變短靴了~實在是捨不得丟掉~又不能不丟~至少上面也是真皮的


好吧~把沒裂掉的皮剪下來~說不定可以拿來做些什麼東西~


ㄏㄏㄏ~這樣變短靴也是不錯ㄚ~哈~~



剩下的皮在這啦~不過我還沒想到可以拿來設計做些什麼~



當初會買這雙靴子~除了穿起來好看外~它共有八種的穿法~怎麼變怎麼穿都好看~如今現在它


已經在垃圾堆裡了~


現在馬靴的品質沒有以前好


我想


我以後再也不買那麼貴的靴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