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對面房的小吉利又跑到我房間來了~來我房間沒關係~因為我愛狗


但這隻小吉利跟天借膽~居然敢在我房間亂尿尿~我家ㄚ丘不甘示弱~又在


他尿過的地方~尿一泡更多的~我只好把他們通通放在桌上當作處罰~我就不相信


這樣你還敢尿



ㄚ丘看鏡頭~嗯~我們家ㄚ丘很棒ㄛ~已經被我訓練到會看鏡頭呢


不會吧~ㄚ丘~你幹嘛那麼聽話ㄚ~你家姐姐叫你看鏡頭你就看~


當然囉~我可是很會看眼色的~我才不像你~敢不聽我姐姐的話


是ㄛ~一定要看鏡頭嗎~我的主人在那~為啥還不來救我呢~我最怕高了~坐在這~我連動都


不敢動呢


男人的面子不算啥~識時務者為俊傑吧~ㄚ丘的姐姐~我聽你的話了~我看鏡頭了~可以放我回家嗎


奇怪了~這裡也有個姐姐~到底那一個才是姐姐ㄚ~怎會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姐姐呢


不過這電腦裡頭的姐姐~好像比較溫柔ㄝ~還會笑呢


我都已經看鏡頭了~姐姐你為啥還不放我回家呢~


主人ㄚ~快來ㄚ~我在這ㄚ~你有沒有聽到ㄚ~我以後不敢隨便在出來找女朋友談戀愛了啦~


我會好好孝順你們的~我會乖乖的~


姐姐~可以放我下來了嗎~ㄚ丘都已經可以下去了~為什麼我還不行呢


因為你要跟我拍照ㄚ~哈~~~


好吧~拍完這一張就要讓我回家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