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從樓梯跌下來~想說過幾天就沒事了


結果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


在等候看診時


聽到醫生問病人說


你這是什麼時候受的傷


病人回答說


3星期前


你怎拖到現在才來看


聽到醫生這麼說


我馬上開始想


等會醫生若問我~我該如何說



一進去我沒等醫生問


我先說~我的手指受傷了~我以為過幾天會好


結果現在只要碰到變天手指就會不舒服有時還沒辦法使力


醫生一摸


你的骨頭都變形了



你沒看到你的手指頭關節愈來擴大嗎


唉~我那知~會變這麼嚴重ㄚ~


我只希望不要變成風溼痛就好


~~


我美麗的腳~唉~變成這樣~真是心痛ㄚ


我可是很愛我的腳


前天在"緋聞LOUNGE BAR因走路不小心而撞到階梯


當時痛到我馬上彎下腰來


呻吟個幾聲就忍著痛到門口接我姐


一回來腳腫起來


趕緊貼藥膏


現在消腫了


但還是好痛


又加上整片烏青


最擔心的還是怕會風溼痛


我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裡面的淤血還沒散


幫我小推一下


痛死我啦


最後醫生告訴我


你最近不要吃香焦不要喝冰不要喝啤酒


我點點頭並說嗯


心想~不對ㄚ~我4/14還要狂歡呢~我可以不喝啤酒但調酒可以喝嗎


馬上問醫生


那調酒行不行喝ㄚ


醫生快被我搞瘋了


說~不和我說話了




我那可憐的美腿~~~請快快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