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剛洗完臉的自己~臉白白的~不過很快就變黑了~因為~我的臉的體質是~容易吸光型的~


有沒有發現~沒看到我的牙齒了呢~~ㄏㄏ~是的~本人正在對著鏡子練習微笑~因為我發現ㄚ~


在黑暗中~開閃光燈拍照的我~露出牙齒拍~笑的很醜~不好看~只有在燦爛的陽光底下~露出我練


習過的~只能露八顆牙最好看的角度~才能拍出我那燦爛的笑容~這也是為啥我上相的原因~


每一個人都有他最好看的角度~角度抓的好~拍起照來~當然就好看~問題是~當我跟人面對時~我


總不能叫他只能看我某個角度吧~不過~神奇的地方是~我只要面對鏡頭~我很自然的就會散發出


一股自信~當然這時候~拍起來的照片就好看囉~當時的本人也不錯看啦~哈哈~自己誇才不會臭~


不過~我發現~微笑~好難ㄛ~因為我的嘴型關係~怎麼微笑都不好看~


既然不能微笑~那我乾脆來起笑好了~我發現我起笑的模樣還比微妙好看多了~看來我起笑的個性~


早就註定好了


雖然微笑好難~但還是再練習一下好了~國父也是革命十一次才成功的ㄚ~我不能這麼快就放棄


ㄏㄏㄏ有沒有發現~這一張的微笑就自然多了~"皇天不負苦練微笑之人"這張連眼睛都會笑呢~


好了~今天的練習就到這~改天有時間再繼續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