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等會我要介紹我的老師出場~~




我的老師就是~飛兒老師~


ㄏㄡ都是你啦~害我的pose僵掉了~等會咱們來換動作~換我來金雞獨立好了



嗯~~~這張好看多了~~




今天是我舞蹈展彩排~我學民族武功、芭蕾舞、踢踏舞及街舞


我已經學舞學了四年了~~


這招叫~金雞獨立~



這張是我的得意作品~是我一邊錄影一邊拍照的作品



接下來我化身為漂亮的芭蕾女孩~


你猜得出我在那嗎~請你找最漂亮的那一位就是啦


找到了沒ㄚ~~



看到小朋友穿著漂亮的舞衣
站在燈光上的舞台
舞動著自己的肢體
我也好希望
站在舞台上跳舞的是我
聽著音樂~身體總不自覺的想舞動起來
是ㄚ
我就是那麼的愛芭蕾、民族武功
小時候
只是因為老師的一句話
每次被老師稱讚的我
突然老師生氣的對我說
你怎跳那麼爛
之後~我就再也不去學舞了
每到學舞時間~跳舞車一樣會來接我


永遠記得我躲在樓梯那~只將頭探出來


媽媽問我說


你真的不去學舞了嗎


嗯~是的~我不去了


直到看到挑舞車離開


我才下樓


現在


我真的好後悔


當時的我


沒有繼續學舞


不過


我更氣的是


當時老師的情緒為啥不管理好


現在


每每看到有人跳舞


我總會用著一種很遺憾又很羨慕的心情在欣賞別人的舞姿


最後我要說的是


我不是小朋友的老師啦


哈~~


那是鬧著玩的
~~~


這一次去看小朋友的表演


心裡的感觸很多很多


看著幫她拍的照片及影片


想想自己


小時候的舞蹈照片少之又少


影片也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