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曾是趴帶團員聚會的地方


再次來到這


其實只是我家對面啦


哈~~


還是會想到趴帶團員在這的點點滴滴



來到這~一定要拍照~因為這裡粉適合拍照


 



中間這位是我家的ㄚ嬤~我ㄚ嬤很厲害ㄛ~她也是讀到高中畢業的呢~很會做點心做菜~我們每


年過年的年菜都是我這位親愛的ㄚ嬤煮的~我ㄚ嬤對我很好~總擔心我在北部沒吃飽~都會偷偷


塞錢給我~現在我長大了會賺錢了~還是會擔心我吃不飽~錢不夠用~每年過年~我ㄚ嬤都會包


一包粉大包的紅包給我~讓我覺得有過年的感覺~哈~~就是要領紅包才會有過年的感覺啦~


說真的~我真的很愛我家的ㄚ嬤呢



搞笑時間到囉~~你知道我們在幹嘛嗎~我們在比自己的生肖~你~~猜的出來嗎~


在我旁邊這位~是我老媽~我老媽長的粉漂亮~~很會打扮~時間過的真快~我老媽已經55歲了


現在正在讀大學呢~我老媽很愛唸書~以前高中考上第一志願~但因我媽媽的ㄚ嬤不讓她讀~


後來我媽只好讀高職~至今我媽還是很遺憾~不然~我老媽早就碩士畢業了~還有~我媽也很努力的


在學電腦~我媽還會資料庫呢~這個我還不會呢~


這是我七年級的妹妹~~她今天穿這樣~就真的有像她的年記了~哈~


我妹比我大方~講話比我圓滑~重點是~我妹很會撒嬌~我~~不會~~~


今天搞笑就到這~接著是走....辣......


辣妹出場~~~~~不過~我妹還是走~可愛路線地啦


搞笑完畢~我們要回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