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的決定


臨時的出走


臨時的台中


從台北-台中-台南


放鬆心情



我最愛的小包包~謝謝Ian送給我這麼棒的生日禮物~超亮的呢




不管到那~我一定會為我的足跡留下美好的回憶及紀錄


感謝"若"熱情的招待~這火鍋我吃了好幾個小時還沒吃完~不是因為量多~是因為話匣子一打開


都忘了吃飯


是的~這就是我們趴帶的功力~聊天比吃飯還重要~重要的我們都忘了我們還有附餐還沒上呢


好好喝的水果茶呢~最後太愛聊天的下場就是~外帶~因為店家要打烊了


很特別的投射時鐘~心情再不好~也要拍個照~留念一下


這家餐廳到了晚上九點就變成Louge~感覺還挺不錯的


趴帶二人組~今天走的是感性~一點也不趴帶~除了話多一點~都還滿有氣質的


這一張的我~超cute的~當然"若"也超有氣質的


ㄏㄡ~你們這兩個聊不停~我要去跟周公抱怨一下~



台中的味覺禪風-複合式的餐廳


超喜歡一進門的感覺~想喝那一瓶~請自取~乾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