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著很多很好的哥們


只是後來大家都各忙各的


尤其是一個一個都結婚了


又各分西東


其實是我啦



因為我都在北部


想想在北部也超多年了


可是認識的朋友卻沒以前的多


有時想想也會覺得好孤單


前幾天拿起電話簿講打給五年以上沒聯絡的朋友


講了了超久的電話


講著講著以前的回憶一直湧上心頭


突然好想回到從前那段快樂的時光


12/02好哥們帶著他的老婆到北部辦事情


當然得好好把握住這次碰面的機會囉


不然~等我回去要碰面可有得等囉



這是95/1202拍的跟951203拍的只差一天~不過我卻覺得氣色就有差了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變醜了~總覺得最近拍的照片都不大好看


ㄏㄏ ~~我的哥們~他們對我都超講義氣的~有問題找他們~一定幫忙呢~


要不是哥們的老婆在旁~要是以前我們早就勾肩搭背在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