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坐著迪士尼專用地鐵列車!出發啦!迪士尼我來啦!雖然大家都說不好玩!但我帶著一顆童心來踏入迪化尼世界(*^^*



下雨的迪士尼,依然沒有破壞我的好心情!不過,正要吃中餐時,我才想到!我的筷子啦!放在蓮香樓忘了帶走!



太空山!我來囉!聽說會很快!不知道真是假!自己親自來感受!享受刺激的快感!來吧!



果然感受到了!美美的進去!瘋婆樣出來!一開始還很開心很悠哉的享受著列車慢慢行駛!穿越星空,看著滿天星星!好美好美!正當還在陶醉時,突然加速猛速!我的星空不見了!媽呀!還來個連環大轉彎!我開心的大聲尖叫著!這果然要親自體會



口渴了!來一DIy熱茶!要價台幣約55元!(´-`).。oO(


來到香港!米奇金獎音樂劇一定要進來欣賞每位舞台、音樂劇演員精湛的表演!給予最大的掌聲!鼓勵演員們認真的表演!
每看完一次舞台劇或是音樂劇!內心充滿著無限感動!演員們的專業!一顰一笑一動,曲線、肢體、聲音、、、等,都是一點一滴所累積的專業經驗!真的很棒很讚!我給予他們最大最真誠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