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囉!香港我來了!



Ya!到香港囉!第一次出國有朋友陪!第一次和好朋友一起出國玩!開心ヾ(@⌒ー⌒@)ノ


香港什麼都小!小房間小電視小廁所小床!天啊!


我正在香港半島酒店喝貴婦下午茶!Hk278元
生意真好呢!不能預約!只能現場排隊!


女人街是九龍滿熱鬧的地方,不過,好奇怪喔!在路上逛街,總是聞到臭臭的味道耶!
逛完街也要回到我那小小的房間嚕!



這裡是香港中環有名的蓮香樓!來到這自己找位置坐,想吃什麼當叫賣車推過去自己拿!知道我在幹嘛嗎?原來這裡面裝的是滾燙的熱水,要使用的餐具得自己好好地川燙一下!才比較衛生啦!雖然還得自己動手洗杯子碗!但這生意可是好到我在吃好料,旁邊已經有人虎視眈眈想要我的位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