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一忙起來


忘了吃飯


一片製作好的片子壞了


只好重新製作


這一製作多花了我3個小時


一轉眼


看了一下牆壁上的時鐘


已經快12點了


這麼晚


乾脆自己煮碗熱騰騰的麵


"麻油鯖魚乾麵"


算了一下成本


不到10元呢



上次到商店買麵時~老闆虧我說~你不是女生嗎~女生不是都會"煮吃"~你怎不會呢~


我跟老闆說~誰規定女生一定要會煮吃ㄚ~現在是男女平等耶~<os我又不是那麼歹命~啥都要會>



雖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可口~但也填飽了我的肚子


吃起來的麵有點不夠味~開個鯖魚罐頭加在麵裡~好吃多了呢~原本今天下午去逛頂好時~


想買一把青菜~可是至少都要19元以上~太貴了~我記得小白菜以前都是10元一把~


啥都要漲就是薪水不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