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快上好大號時


突然...


聽到


噗通的一聲


再往下一看



是我常用的手機掉到馬桶裡去了啦


怎麼辦


是要直接下去拿嗎



我沒那麼偉大加勇敢


還是為我這有點怕髒的手戴上塑膠帶吧


接著再好好地幫我的手機洗個澡


手機怕水我還幫它洗澡


緊接著外表擦乾直接將電池拔掉


再用吹風機給它吹乾


不然要怎麼辦


總不可能先將它吹乾之後再洗吧


臭死了


重點我不是心疼手機


是我手機裡的資料超多的


很多朋友的電話號碼都在裡面


這才是我真正想哭的原因


ps其實我平常沒那習慣將手機放在口袋裡


是因為"若"說等會要打電話給我


我怕沒接到


就放口袋


現在我的手機正在養傷中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