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是我的最愛



小我兩歲



讓我哭了整整一年


每一年特別的節日


總會傳通訊息


打通電話


表達我對他的祝福



曾讓我愛到心坎裡



有一天突然消失了


永遠記得那一天是星期四


我們聊的有多開心


但從星期五開始


沒了音訊


你要我忘了你


你說等你忘了我是誰


我們才能再見一面


是的


就只見那一面


之後再也沒見過了


每當喝螺絲起子時


想到的都是你的點點滴滴


因為那是我們的最後一次見面


至今已過了10年之久了



我真的好喜歡他



一直在我的心裡


直到有一天


我知道


他結婚了


電話不再打了


只要他幸福就好


我也會很幸福的



永遠不知道的秘密


是我這一輩子的牽掛



10年沒見了~你是否還記得10年前的小女孩~雖然照片中這次的相見~和我剛認識的書生樣~不大一樣~


但也卻多了一些男人味~


善化慧慈寺~知道你會在這出現~特地請朋友載我來與你見上一面


你知道我許的願是什麼嗎~我希望的是~我們還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