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亮眼的舞台
熱烈的掌聲
一直以來我是舞台上最閃亮的
優美的旋律
動人的舞姿
一直以來是我用來沉靜心情的
一轉身  一抬頭
一動一靜 一顰一笑
輕盈的舞步
柔軟的軀體
隨著高高低低的音符節奏
一點一滴
慢慢地釋放我內心的世界
每一首歌 每一支舞
都代表著我的心情轉承




小時候最漂亮的一張照片了~小時候的我是超~~不好看的


穿著民族衣服到公園拍照~但曝光過度了~


我愛一個人在空地跳舞~當舞癮一發作時~我會把所有的人~當作是買了入場卷~來欣賞我的舞姿



當然有時難免也會舞過頭~就變成舞之笑囉~講白一點就是起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家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